外部講座

 

 
從運動企業推展談個人品牌經營
 

「你給我一小時,我無法給你全世界,但是我可以給你一顆石頭!」
巨研科技董事暨營運顧問 王錫川先生,受邀至高雄大學分享『從運動企業拓展談論個人品牌經營之道』,面向千禧年後世代的運動競技系新秀,期待10年後,一顆石頭的力量,產生蝴蝶效應的巨大漣漪,造就體育與企業的跨界菁英!



 

中原醫工 醫學物理講座 職涯篇

巨研科技行銷部-黃詠翔部經理、醫療與安全事業部-鄭翊彣產品應用專員,受邀至中原大學醫學工程學系,進行實務經驗分享講座,探討職涯相關議題。
在講座中,黃詠翔部經理,以自身豐富的醫療產業經驗,生動地講述並詳盡分析【診斷超音波維護實務及市場競爭與發展趨勢】。鄭翊彣專員則詳細講解【輻射安全與醫療暴露品質保證】相關議題,向同學們傳遞臨床實務經驗。
精彩豐富的內容分享,吸引場內的師生們熱烈迴響,且積極參與並踴躍提問,且期待有機會能至巨研科技做產業實習,成效斐然!


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中原醫工 醫學工程概論-專題演講

巨研科技行銷部部門 黃詠翔 經理與受邀至中原大學 醫學工程學系進行醫學工程概論的專題演講。

黃詠翔 經理具有醫學工程相關背景,並累積了豐富的產業知識,在兩小時的演講中,精彩講述醫學工程技術在醫療建築中的應用暨診斷超音波實務運用,並提供豐富的業界醫工建築相關範例、詳盡的規劃模組呈現解說,內容相當豐富。
演講中學生聚精會神聆聽、踴躍發問,在講座結束後,不少學生主動來表示對相關知識的渴求,黃詠翔 經理也特別保留時間,針對學生提出的議題,個別做出深入解析,讓學生更加了解醫學工程技術的應用,對於自己的職涯規劃也得到助力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