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PEx
農產品中農藥殘留檢驗的快速萃取技術
由行政院農委會農業藥物毒物試驗所研發,並授權巨研開發的產品
  • 提供更快的樣品前處理及更少的化學溶劑方法
  • 更簡單的萃取方式、更少的設備
  • 人工成本節省60%
  • 減少實驗室廢棄物
FaPEx
FaPEx快速萃取技術
Fluke Biomedical
醫療產品之分析、量測設備及服務的全球領導者
Fluke Biomedical是為醫療保健產業提供分析、量測設備及服務的全球領導者。產品包括電氣安全測試儀、生理訊號模擬器、各類醫療設備性能分析儀,以及自動化測試紀錄軟體。
致力於提供最好的創新解決方案以提高全球醫療品質,並且也不斷地擴展品質保障解決方案,以服務更多醫療安全專業人士。

 
fluke
RaySafe & LANDAUER
X射線輻射劑量量測的領導者
RaySafe專注於為X光室提供解決方案,這些方案有助於保護病患避免不必要的輻射,並幫助醫療工作人員減少輻射曝露和簡化X光設備的測量。 LANDAUER 擁有數位劑量平台與領先的光激發發光(OSL)等專有技術,為測量輻射曝露設立新的標準,透過監測、提供報告與服務使曝露於游離輻射的組織與個人安心
 
 
安捷倫(Agilent)化學分析及生命科學耗材
為您精選,您實驗室所需的一切
巨研一直是安捷倫(Agilent)科技化學分析耗材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。我們為了滿足每一位客戶及不同領域分析的需求,並提供一貫作業的服務,我們更代理了多家國際知名品牌的通用耗材及基礎設備,就是要用最好的產品提供您最佳的整體解決方案,並讓服務能更全面、更多元,讓您分析時可能會遇到的風險降至最低。

Agilent安捷倫
 
安捷倫(Agilent)化學分析耗材
食品安全快速檢測技術(Food Safety)
領先全球的食品快速、精準檢驗解決方案
透過國家專利技術的GETECH FaPEx-快速【農藥】殘留萃取淨化技術,與GETECH FaVEx-快速【動物用藥】殘留萃取淨化技術,可大幅縮短樣品前處理時間、減少溶劑使用量並降低廢棄物數量,搭配革命性的GETECH iTAS-【自動圖譜分析】技術,可解決在圖譜數據判斷上,工程師人員數量及素質的問題,大大提升實驗室整體品質與效益,讓您可以不改變現況(設備及人力),增加顯著的產能。



GETECH巨研科技
 
食品安全快速檢測技術
巨研客戶服務(GETECH Customer Service - GCS)
隨需所至,無憂省心
隨著客戶的目標變得越來越具有挑戰性,並且控製成本變得越來越困難,巨研客戶服務(GETECH Customer Service - GCS)解決方案越來越具有吸引力。這種合作方式可以得知最新技術,從而改善工作流程和生產力,進而卓越運營。

 
巨研客戶服務
PHILIPS Ultrasound 飛利浦超音波
增強診斷信心,改善病患照護
飛利浦致力於改變醫療保健,包括不斷發展的超音波,使其成為一種更智能、明確、無所不在的解決方案,為更多地方的更多人,以及動物醫院應用,提供快速,更自信的醫療決策。
飛利浦超音波-PHILIPS Ultrasound


 
動物醫療

主要事業群

Ashley is a versatile one page website template

化學分析儀器耗材
01
化學分析事業群
提供化學分析儀器、耗材銷售、維修服務、IT整體解決方案及工廠獨家生產FaPEx等。
光纖通訊儀器耗材
02
光電量測事業群
提供光纖與通訊儀器、耗材銷售與維修服務。
 
醫療設備檢測儀器
03
醫療暨安全事業群
提供醫療設備、醫療設備檢測儀器、輻射安全量測、耗材銷售、租賃與維修服務。
  
巨研科技成立於1999年
20年來,巨研代理了全球知名品牌,如美國的Agilent、加拿大的EXFO、荷蘭的PHILIPS、德國的GERSTEL、美國的FLUKE、瑞士的VICI等。
 
巨研擁有自己的研發單位,建立屬於巨研的品牌【GETECH】,並致力於IT整體解決方案,以及工廠領導全球技術,生產FaPEx農、動物用藥快萃試劑。巨研堅持『卓越服務品質』和『專業技術能力』,以『信念、溝通、創新、客戶信任』為經營理念,不斷為您與協作夥伴,提供最有價值的服務。